Thursday, June 4, 2015

Ice Black (Ice Long Black)

雨天。冰咖啡

这是一杯冰冻的咖啡
是上星期点的
现在的天气和上星期一样
窗外下着雨。。是大大的雨 !!
心情其实也没有很好
突然有种无形的压力
算了吧,忘了吧。。。。



其实认识我很熟的大概都知道
我不大爱冷饮所以很少会点冷饮
这一杯是因为要尝试它家的所以才委屈的点了。。哈哈
这家其实还蛮特别的因为他们使用的是黄糖
只是我真的不很爱冷的,而且是冷咖啡

照片里看到的就是我喝剩的

 Barista 实在很对不起你的用心了。。
而且我连你介绍的咖啡豆也不记得了。。。。。

就这样
一个
雨天。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