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throwback post] 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 2 : Jesus Christ's Statue. Vung Tau. Vietnam

Continue from my Day 1 post in Vung Ta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enjoying the breakfast at hotel. After the breakfast, we continued our journey to the Jesus Christ's Statue. We were being told it's near to our hotel, so we decided to have a walk since we were full with our breakfast.

We had fun along our way, we walked on the sandy beach, let the sunny sun welcome our way. We chit chat, selfie, and shooting all the way to JCS...一路上,走着走着,笑着笑着,讲讲拍拍的,还有象我们微笑的超热情太阳公公。。这一趟寻找JCS没有后悔。。。

图中的几个男人形成一线,蛮可爱的。。

如果没有记错,图中是当地时间早上7点

天空蓝得好美,对吧?还有我的模特儿。。嘻嘻
我也来一张。。

这些都是要一步一步攀爬的阶梯。。讲得有点夸张。。:p

当我爬到一半,这里的景色都是美的。。天和海仿佛连城一条线。。。

从另一高处望下去。。。我很喜欢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所以我说很美。。很美。。。
是不是蓝天白云咧。。

看吧!!我们1不是盖的。。满脸流水汗水的趴上来的。。然而还是笑得乐快怀。

看到吗?终于到了!!加油,还有那几个阶梯而已哦!!


越来越靠近了,快了快了。。。
原来还可以继续往上爬的,只是包包就得留在楼下给看护员保管哦。。。阶梯是窄小而有点黑暗的。。
我们成功到达目的地了!!帅呆了吧!!

有象那个你熟悉的地方吗??

另一边也是很不错的风景。。
那一刻,我以为我在澳洲,是不是很Gold Coast ^^

照片有点暴光了,可是还是谢谢为我们拍照的韩国先生。。anyeong...其实我好喜欢这张。。打从心里的笑^^

有没有一股冲动想出走一趟??

待续咯。。。

晚安

xoxo

3 comments:

笨蛋 said...

努力爬,到頂端的時候會有很難以想象的興奮感,對吧?想到第一次在奧克蘭爬火山口就還是興奮!

笨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对的!!那份兴奋感,永远无法忘怀。更何况,我们更本没有想像可以爬到顶端而观看到如此惊讶的美景。。。
所以,感言就是。。没有期待的往往都带给自己很多惊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