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RICE 当生米煮成熟饭


RICE。。NASI。。饭。。就是当米煮成饭时。。


今天觉得自己没有精神

整个人都很weak...dizzy..

后来才发觉,原来自己3天没有吃饭了


自己并不是什么饭桶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面

原来饭真的有人所需要的糖分

而我又是不爱好糖分的人。。

和什么都少糖,喝milo都没有加奶加糖

结果就造成容易头昏脑胀吧

有没有贫血我就不晓得了。。


明天一定要吃饭了。。

可是最近的胃口都不怎么好。。


工作也比较忙了。。

有时都再想。。就连回家后都想


最近自己的EQ控制的布很好。。

希望有个安稳的夜晚

别再想那么多了


总之。。快快乐乐

喜欢现在我所做的就满足了。。

还要健健康康哦。。。


就像他们酱玩得快快乐乐。。。
这是我去年圣诞节拍得。。一群好可爱,
看了让人好开心地小朋友们。。。
无忧无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