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OKKO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都有在骂subcon们,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容忍要有一个限度,我想我已经到了那个阶段
四年,我不曾酱过。。

最近确实很有压力。。我快透不过气来了
什么压力都有。。
工作堆在桌上,我得我头都疼。。。
功课不用说。。旅行。。更糟糕。。
刚刚连早餐都吐了出来,我真的快要到了 :(

你算是友情的背叛吗?哈哈。。
我还能选择相信你吗?哈哈。。
我们只须于过路人吧。。。

2 comments:

笨蛋 said...

希望你能加油,我最近也遇到一点小瓶颈。。不管什么方面。有种无形的压力好难受,但是今天似乎好一点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mosquitomunZ said...

谢谢。。 你也加油哦。。 来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