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放下

今天把辞呈递给老板了
是要很大的勇气
想了很久
最近因为都发生了好一些事情
决定让自己休息一下
再继续酱下去我会垮掉
妈妈也常常念我会去陪他
想必她也寂寞
毕竟一个人呆在一间空房子

原来你还是关心我的
这样已经足够了
你的心意我会永远记得

更让我发觉
原来你还没有变
还是那样的假

算了吧。。
朋友我知道谁是真心的
可能我太容易相信人吧
所以往往受伤的是自己。。。

我是真的放下了吗?
我不懂
仿佛不是
相似在逃避吗?

想把自己藏起来一段日子。。

2 comments:

Jess said...

cheers gal...

Since you've made the decision, don't look back & don't regret. =) Take a break now and let yourself ready for the next move.

Same here, we'll always support u. =) Let us know if u're in ipoh, k? Cheers~

苯驴子 said...

will support your every decision =)
Miss u & Take care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