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巧合

巧合让我遇见你
可是我另可从未遇见
遇见又怎样?
坐下喝了一杯又怎样?

为何选择当初的坐下?
因为应酬?
对!!!绝对是在应酬你
没有别的了
因为你没有让我可以相信的理由
你更加没有资格可以成为我心灵上的朋友
可能以后连一个hi n bye的都不如的人

我再也找不到一个理由
希望你别来烦我

真的想臭骂。。
wtf***....

huh....

2 comments:

SuwEi said...

别这样火啦,有缘就做朋友,没缘就say bye bye 咯。
起初还以为是哪个蚊子,连接你了:P

mosquitomunZ said...

怎么是你?你也来踢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