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满足

在下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没有很大的起落或狂风
所以自己是很幸运的
希望把自己的幸运与你分享

每一年都会为自己设下目标
都差不多一一的在实现了
应该是时候更上一层的计划了
是要为梦想还是目标前进呢?
两者我都想拥有
可是我只能选择其中之一
第二个就下一回再慢慢的计划咯
在给多一个月时间自己决定吧
只要有心,永远都不迟。。

谢谢让我拥有了我现在的一切
我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可是永远不会压力自己的。。

25岁还年轻。。
可以做的是还很多
惟有一步一步的继续望前走。。
加油加油!!!
就像[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杰伦的歌应该是酱的歌词吧?

朋友们。。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