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阿牛的歌
阿妹的歌
等等等等

只有曾经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谓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我想哭但是
哭不出来。。

一种无形的压力
把自己压抑着
很想哭个痛快
但是眼泪都不肯留出来
是自己的心肠变得比以往更坚硬吗?
还是把世事都不管了
铁石心肠了?

都导致身边的人痛苦
对不起

最近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
感觉这几天毫无人生目标

希望过了7月14后
一切都变好

也祝福你

忘了谢谢你。。今天收到你的电话
让我有了一股冲劲
谢谢你在我彷徨时的关怀。。
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
今天在fb见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婉仪!!!!好好生活。。
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2 comments:

SuwEi said...

哭了也许会比较舒服一点,但是有时哭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只好勇敢面对!我把我的一半坚强分给你。。

mosquitomunZ said...

谢谢你
你是最好的。。。

你给人的感觉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我们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