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见死不救

我终于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见死不救,该当何罪”
是常常在戏剧里听到的

可是我万万都没有想到
我今天亲眼目睹这一幕。。

话说回来,今天放工原本想在公司楼下打包唛记。可是后来想到,拿回家或许不好吃了,结果就搭车回家,到附近打包WENDY咯,当我像平常走过那停车场,然后经过楼下的育儿院时,我听到有人喊"somebody please help me"..我没有管,,因为感觉有人在开玩笑。。就继续走,可是越来越不对劲,原来她喊得当儿,的语气是带着恐慌得。。我就回过头,站一下,再看什么事情,前面有一对情侣(知道我在那里的人,我不需要多讲那情侣是什么人),尝试走去看什么事情,然后就被另一个赶紧的拉开走远远了。由于我站得比较远,柱子挡住了,我就走前几步。。

真是OMG!!!有个人应该是失足掉下去围栏外,又两个女人在拉他上来。我就赶紧走过去,知道没能帮什么忙,可是要两个女人再加一个瘦小的我拉一个男人,真的不容易。。而且,他也应该吓得冒汗,因为他的手都是汗,根本捉不住他!!!当时的心,急,慌,怕。。还好楼下有个男人,把他的脚推,然后我们就使劲拉他,他自己也出尽全力。。还好最后,还是被救上来了。。谢天谢地。。真的。。

我知道的,如果我自己发生这样的事情,没有人救我。。或是见死不救。。或许就拜拜了。。
镇的不明白那两个“ren”。。尽然见死不救。。。我终于体会到人们常所谓的“怕死”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