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懒。乱涂

最近确实有点懒
体力精神也不是很好
就是很容易累

做东西力不从心。。
就是想不敢踏出那一步

很多朋友都会问我
在这里赚很多了吧
有些却问我几时回去,有没有打算回去
问我的都是不同的朋友
我也知道那些是真真了解我的朋友
其实好知己有几个就够了
很谢谢你们这一路的陪伴

我还需要一些些时间
调整最近的生活。。生活乱了。。
思绪也乱了
精神也乱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以前看到朋友出国旅行时
我都会很羡慕
可是现在不再有这样的感觉了
反而想平静的窝在家
很笨哦。。
不排除我还会是去走走
就像今年到过的某些地方这样

旅游部落迟迟不肯交货
可见我真的是
懒懒懒懒懒!!!!

3 comments:

咖啡欣。caffeine said...

"最近确实有点懒
体力精神也不是很好
就是很容易累

做东西力不从心。。
就是想不敢踏出那一步"

I'm in the same situation too...what's the reason?

SuwEi said...

你再酱懒我就piak你:P

mosquitomunZ said...

caffeine : I know the reason that makes me like this, which is being in a same environment and comfort zone too long... :p

hope you fast fast get back your energy and courage ^^

suwei; wait u on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