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Experiencing the Padang


Parainam 某海边附近的一所学校



学生的作品,在一些定好的木板上绘画


距离学校不到5分钟的海滩,很美吧。。可是,当Tsunami到来,在美的,也会被毁掉和冲走。。可是他们还是守护着这个家园和学校。。因为他们都是不被保护的一群


另一所被地震吹毁的学校,只剩下这堵墙。。哎。。嘿。。。可是孩子们都很乐观,很坚强的生活(有些还伤逝了家人)。。


这是另一个乡村,在拍下的这张照片前两星期,土崩,水灾,把居民的家园,种植物(那时是他们的收割季节)一一冲走了。。这前报章新闻报道的我都不以为然,当亲身体验和经历后。。我知道它的严重性!!!是严重!!!!


这是连接上图再往村子里头走的屋子,他们住的是山边,这里都是地震和土崩倒塌的地方。。我们要家访的其中一户,你看他们的简陋就知道。。毕竟他们说,在美的屋子搭好了,还是会被冲走。。心酸。。@.@

还有一些不便上载和部落的照片。。这一次的行程很有感触,也让我见识体验到我没有可能在书本上,报章,报道说的真实情况。。他们算是一群不被保护的人民,他们都能无怨无悔的为自己,家人,邻居的守望相助,各个自食其力,为何我们很多人还身在福中不惜福呢?加油吧!!

我喜欢日落,这两张是回到酒店后拍的。。住的地方是离开海滩不到100米。。往常看到海滩都会迫不及待留个脚印,但是这次却没有,无他。。只想慢慢欣赏这地方的灵静和`优美。。(脑子里都有这个疑问:就是脚下的土地怎么可以和家访的相差那么多)



2 comments:

fayyong said...

先关心身边的。。我目前要做的东西。。

mosquitomunZ said...

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