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今天,或许今晚特别的E某
突然很想年为我煮过东西吃得每一个人
尤其是他。。。
他, 为我煮饭,好吃 ^^
他, 叫我煮饭,可是我都不听 :p
所以现在就什么都不会咯。。
今晚,一个人吃。。
吃什么,
就是毕生最最最讨厌的快熟面
我不喜欢吃它,可是实在太懒惰去买菜了
(我是一个绝对另可自己煮液懒惰去打包的人,反正打包也不懂吃什么)
快熟面都是买来存货,有时甚至过期了 =.="
就是不喜欢,曾经试过一吃就吐=.=" (夸张?是真谛!!!)
原来我都不喜欢用脑去想吃什么。。。

其实最近都很累
所以不必要的应酬就可免则免。。
真的打从,心肝脾肺的累 =.="
人老了。。
最近真的很容易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