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我想太多,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太遥远,想预知他的未来,想确保选择的路是对的。可是我却往往劝朋友选一条自己喜欢的路,做自己喜欢的,要爱自己多一点。。可是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去做。。我确实很固执。。这个是我很多好朋友和家人常常对我说的。。

对。。每当我坚持要做某件事情我就会奋不顾身,硬着头皮,开夜车,挨饿的把那件事做完。相反,当我不怎么想或感兴趣的,我都假装视而不见。。。很大的起伏吧??不了解我的人,我常听到的是,你这么“串”。了解我的不用说!!!哈哈。。

最近一直对工作没有什么兴趣了。。只是想着旅行还有一些事情。。 很想让自己好好的放松和放纵!!我最近确实真的有点累。。身心疲累,头脑也不怎么灵活的说。。这是很糟糕吧?某天我信息我以为很好的朋友,可是我还是会当你是,一辈子的,没有想到那个回复是那样的打沉我。。放心吧,以后我是否无聊,我都不会第一个发给你。。可是当我真的想有人帮忙或寻救时,我希望你不拒我千里之外。。要不,我们的友情会慢慢的在我心里降级了。。

明天我又飞了, 我确实很累,只要一个拥抱一个肩膀就好了。。还是好好享受吧。。一个漫无目的的旅程还是观赛?

今晚怎么了?想必是疯了。。

某个晚上我做了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也让那一股压力慢慢消失了。。事隔那么多年,鼓起以存的勇气了。。哈。。骄傲?不。。超级大笨蛋一个。。。其实事情的结果已经可以猜到,可是就是想真实。。好了。。应该是时候拿出我的功课把它遗忘了。。。

冲动+勇气是我下一步必需具备的!!!!加油敏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