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情牵下龙湾



从下龙湾回来三个星期了(现在应该是3个月了。。:p)
三星期前的今晚,我在赶往机场的路 (纠正:3个月 :p)
带着愉快的心情(不因为到河内,而是去和我的姐妹会面)
没有带着很多很大的希望到河内, 因为工作弄得我太累太累了(好像有点矛盾=.=")
又或许是十天前刚从胡志明市回来

河内我会在往后的贴草草带过
还没有去下龙湾之前,爬了一些游记
自己蛮喜欢这个地方因为有海嘛,也可以过夜。。 就当是在豪华邮轮就是了。。
有人对我说不错不错,很值得
那我就抱着“很值得过夜”的心情启程咯。。

早上七时吃了酒店为我们准备的丰富早餐就在大厅等待迎接我们的小巴。。下龙湾这整个行程配套都是和酒店原先预订的。 小巴上只有我们四位亚洲小姐。。大多数都是洋人。 就这样嘟嘟嘟嘟,三个小时多的车程终于到达码头了。。果然是世界闻名景点之一。。。还是耐性的等候导游为我们索取船票。。。

岸上停迫着大大小小看似简陋但又不缺豪华感的大小船儿。。。就这样踏上我们的小船去和住宿一夜的母船会合咯。。。 可是, 怎么雾那么大哦。。。说实在的,心情少许的被影响了。。。

就是这个地方牵着我的心。。从没有过的轻松,自在。。


我的游艇~~


那一个两天一夜



待续。。。 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