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今天


很久没有试过酱的感觉。。 工作到我想吐。。想大力大力的哭。。。
最近身体状况又好像不怎么好了。。呜呜。。

加油蚊仔!!!

3 comments:

笨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笨蛋 said...

我这几天也有一种向大力哭泣的冲动,但好像哭不出来。。遇到一点让我郁卒的事情,有的时候人的友情好脆弱,心情有点小波折,但却又不想在面子书宣泄..

mosquitomunZ said...

我也是不想在面子书上说。。。
可是我还有一个微x....
你现在好多了吗? 友情往往是让人变得最脆懦的。。。加油!!!
* Hugz*... A late Hugz Hugz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