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今天的我

再一次我败在自己情绪里
不懂为何就是那样

我这辈子活了25年
都是幸福的
到处都是疼我的人
不曾受过太大的挫折

我只会一一的让身边的人伤心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我不会理会别人怎么感受
只会一意狐行
很多时候我败在自己的固执里
尤其是在感情里
一次又一次

我到底想要怎样?
难道要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吗?
还是历史即将重演?
我应该没有资格在感情世界里步行吧。。

所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我不积极
不争取。。争取后又怎样?
都有了裂痕。。修补后能担保裂缝不再决裂吗?

我曾经试过挽回
可是那后来的伤害是不能曾受的
就算再怎么坚强也都回垮下。。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快快乐乐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