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NEPAL 之 那加阔 NAKAKOLT

NEPAL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
有着高山,田园。。也不懂对不对。。
总之就是觉得一个朝圣的地方
或许是在高山,而特别宁静吧。。
这就是尼泊尔给我的感觉

碰巧现在电视在介绍一个名为“那加阔”的地方
所以就快快打开电脑写下来
或许有一天我会到这个地方,whose noe?=p

他们主要的交通都是步行或骑马吧?(不到记得)
而且生活简单
没有城市的亮丽喧哗
可是却有着世外的悠悠平静
每一个人对生活的要求都不同吧
那里的村民都不会离开这小小的村子
因为他们都喜欢一打开门窗
看到的都是饲养的牛,羊,鸡等等。。
更重要的是被丛林围绕着
就是喜欢那大自然的美。。
那根本是上天的恩赐。。

他们都靠一些农业,手工品为生的
而且挤满一桶牛奶
才那3200rupee,就是大概$60咧。。

当你拥有的更多,你就会想拥有的更多
你就会不停的去寻找
寻找的当儿我们都会忽略很多身边的事物
包括人生,家人,朋友 等。。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不就好了吗?

虽然大家都过着平淡
但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是每个都能想望和拥有的

我到底几时才懂得放下而拥有真正的拥有呢?
哈哈。。
小妹,看来你还需要一段很长的路哦。。
加油吧。。

尼泊尔,会否是我其中一个想往的地方呢??
答案是。。
或许吧。。。

不怎么会拼音他的英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