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JB Tebrau City 半天游

昨天
工作半天
过后就到了JB Tebrau City
原因简单
在新国实在的闷咧
就出去吃吃走走
顺便拿东西给月亮

结果
去吃了nando's chicken
很久都没有吃咧
我和他
各order一份
1/4 mild peri meals(他的)
1/4 extra hot peri meals(我的)
因为他不能吃辣。。
哈哈。。实在差。。
埋单时才rm33.20

过后看戏rm24
看Ice Age 3
看到一半在戏院睡着了。。
又睡着了
真是不明白为何每次看戏都这样
可能工作太累吧。。

过后吃了一盅龟苓膏rm5
可是不好吃
结果他又要吃一个蛋塔rm2.20
是他的最爱
对我只是普普通通

过后去逛逛JJ
卖点吃的用的
结果只买了几包饼干零食
都要rm24.60呀
别奇怪,因为我很嘴挑
要吃的饼干新国没有=p

德士也蛮贵的
rm18+rm18

还有买了一条
超级贵的牛仔裤
是我活到那么大最贵的一条牛仔裤
价钱嘛。。。就是rm几百咯=p

晚餐和月亮情侣一起吃oldtown
一看价钱表“哇!怎么这么贵了”
一碗鸡丝河粉rm6.10

过后就回咯。。

明天要开工。。
ai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