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今年生日清单。。。

生日快到了。。以下就是我今年生日想要的,想送,就其中一样了吧。。hiak hiak hiak...;p

1.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一定要给我这样喔)
2.希望赚多点钱,爸爸可以早点退休(可惜,我还是没有本事,你们要等多几年了咯>.<")
3.希望25岁的愿望在今年实现,(因为这个也是我24岁许下的愿望--就是拥有自己的房子^0^,如果你们要送我也可以。。lol)
4.希望带老爸老妈去旅行一次,最少一年一次(现在钱我不是赚很多哦,你们就将就点点,先到本地的吧,以后我们在飞上云层 @.@" )
5.买一架相机(买了,就是因为你这架红色法拉利跑车,害我钱包一直出血=.=",还好你没有让我失望)
6.希望和一位很久不见的好朋友坐下来谈天(不肥肿,你很忙哦,很久很久没有约出来谈天说地了咯,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会替我实现,这3年的愿望)
7.偲嘉到访(你身在NZ,早前当你说会在我生日时到新国找我,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懂我们可否见面,可是那份心意,是一分最早最珍贵的礼物和祝福 ^0^)
8.希望每一次想去的演唱会都有好朋友陪我(你地想请我去就更好咯,发梦-ing)
9.希望收到Jamie Cullum Twenty Something CD (okok,我知道有点点历史,我是慢几派的,我承认=.=")
10.希望可以读完Sophie Kinsella的书(okok,我知道我读书很慢,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
11.刚刚又去睇那只黑色G手表(有个女明星代言的,没有budget买,其实不应该那么奢侈。。想想就好了)
12.学着独立些,别那么犹豫不决,别那么执着。。(DJ,我永远记得你对我讲过的话,这样下去是笨蛋,不要犹豫那么多,别每次往坏的想,我在改了,因为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好的,谢谢你)
13.每一次,当我又经过那神庙,我都会进去为你们祝福的^0^
14.最后一个愿望,心想事成..lalalalala....wei,i know its very greedy ^0^
15.想到再加;)
16。买了一个钱包。。随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