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Happy Birthday Daddy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一早就打了电话给他
就只是简单的祝福他
闲聊了几句
可见他是为了这个家庭多奔波
就连昨天是假期都不懂
他365天多在工作
或许只有少数的礼拜天和新年休假
所以就每次说我为何有那么多假期去玩=.=""
冤枉啊大人!!!!

自己毕业三年了。。
老爸真的老了很多
白头发也渐渐的生出来了。。

他是个沉默的人
可是他什么都懂
他是很爱我们的
可是
我和他的话题却不怎么多
其实我很爱他。。
我很爱我的家
可是我不是那种会流露出来的。。
我永远都还没有长大。。
出来那么久了
我还是很想很想家。。
可是我不敢回去。。。
就是有一股力气叫我试着走下去
长大。。独立。。。

希望你身体健康
我就满足了。。。:)

下个星期你记住返屋企,
我请你吃你最锺意的日本餐:)

3 comments:

Cheryl said...

touching blog!!
i miss u too.. when to meet up?

mosquitomunZ said...

miss you too dear, between hows ur teeth now?

lets when meet up when im not so busy...recently really stress at works :(

Cheryl said...

sien.. don say about my teeth la.. when i think of the stupid tooth i will think of money only! argh!